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蚂蚁论坛 小蚂蚁网站最近经常出现问题!
签到08月18日
漏签

[蚂蚁论坛]小蚂蚁网站最近经常出现问题!

人气:1174 回复:15 赞(0)
*子枫*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7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25

小蚂蚁网站最近经常出现问题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age.png

楼主 2019-01-13 11:30:29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小魔怪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2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2

我也是遇到了这种情况。

回复: 

沙发 01-13 13:40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洪燚
普通会员0
初级3
版主
  • 帖子:382
  • 精华:129
  • 注册:2017-07-02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回复: 

板凳 01-13 15:39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三碗能过岗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3

是不是被人侵入喽喔。

回复: 

地板 01-13 15:42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同行相轻,大家懂得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有报道说,地球人收到外星人十五亿光年前发出的讯号,想必是小蚂蚁亦收到了。

回复: 

*子枫*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7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25

影响服务器产生超时的设置             先把时间整长一点,别超时了,
建议不要一次性取那么多数据,可以只取一部分,用户需要的话再取更多数据就是了.

回复: 

三碗能过岗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3
回复1江阳铁拐01-13 22:35

有报道说,地球人收到外星人十五亿光年前发出的讯号,想必是小蚂蚁亦收到了。

应该是吧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江阳铁拐01-13 22:35

有报道说,地球人收到外星人十五亿光年前发出的讯号,想必是小蚂蚁亦收到了。

回复2三碗能过岗01-14 17:21

应该是吧。

回复: 

三碗能过岗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3
回复1江阳铁拐01-13 22:35

有报道说,地球人收到外星人十五亿光年前发出的讯号,想必是小蚂蚁亦收到了。

回复2三碗能过岗01-14 17:21

应该是吧。

回复3江阳铁拐01-14 22:26

回复: 

芦苇微微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3-29

这是啥?没遇到过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洪燚01-13 15:39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老是扯拐小蚂蚁,黑客入侵有可能;防人之心不可无,同行相轻不排除;自身加强防火墙,网络顺畅才尽兴。

回复: 

三碗能过岗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3
回复1洪燚01-13 15:39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回复2江阳铁拐01-15 23:47

老是扯拐小蚂蚁,黑客入侵有可能;防人之心不可无,同行相轻不排除;自身加强防火墙,网络顺畅才尽兴。

铁拐顺口溜可以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洪燚01-13 15:39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回复2江阳铁拐01-15 23:47

老是扯拐小蚂蚁,黑客入侵有可能;防人之心不可无,同行相轻不排除;自身加强防火墙,网络顺畅才尽兴。

回复3三碗能过岗01-17 18:09

铁拐顺口溜可以。

回复: 

三碗能过岗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3
回复1洪燚01-13 15:39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回复2江阳铁拐01-15 23:47

老是扯拐小蚂蚁,黑客入侵有可能;防人之心不可无,同行相轻不排除;自身加强防火墙,网络顺畅才尽兴。

回复3三碗能过岗01-17 18:09

铁拐顺口溜可以。

回复4江阳铁拐01-17 22:32

小蚂蚁就像得了羊癫疯,时不时的都要扯一下。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洪燚01-13 15:39

程序正在处理这个问题哈

回复2江阳铁拐01-15 23:47

老是扯拐小蚂蚁,黑客入侵有可能;防人之心不可无,同行相轻不排除;自身加强防火墙,网络顺畅才尽兴。

回复3三碗能过岗01-17 18:09

铁拐顺口溜可以。

回复4江阳铁拐01-17 22:32

回复5三碗能过岗01-18 16:42

小蚂蚁就像得了羊癫疯,时不时的都要扯一下。

你就不怕小蚂蚁封你的号嗦。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